津巴布韦金矿将采用光伏发电

Share

总部位于加拿大的Caledonia Mining透露,计划利用其最近发行股票筹集的1300万美元,支持其在津巴布韦瓜旺达(Gwanda)的Blanket金矿开发一座太阳能发电站。

该公司已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并计划分三个6.55兆瓦阶段来完成这个耗资1800万美元的光伏项目。公司预计电站完成二期项目后就将产生足够电力来满足矿场的峰值需求。随后规划的项目第三阶段旨在于应对Blanket矿场未来的峰值用电需求。

Caledonia Mining说:“发电站生产的多余电力将在与公用事业服务机构达成贷款协议的前提下,按计量或调度至电网的方式,将多余的千瓦时数每月存入或记入Blanket的公共用电账户。因此,通过贷款协议拿到融资对于第二阶段的成功至关重要。” 该公司于10月进行了光伏项目招标。当时公司表示,发电站所有者必须按一份13年期合同为矿场提供电力,还必须允许矿场方在光伏项目中占股。招标范围内还包含一个储能部分,但不属于第一阶段的开发内容。Caledonia Mining在其网站最新消息中并未提供有关储能计划的任何其他详细信息。 津巴布韦迫切需要新的发电产能,因为它目前大部分电力都依靠从南非进口。随着陷入困境的南非公用事业公司Eskom的相关问题得不到解决,这种现状正变得难以为继。

为了最大程度地减少频繁的电力短缺的影响,Caledonia Mining在Blanket矿场运转着发电容量为18.4兆瓦的柴油发电机组,这仅能满足矿场约3%的电力需求。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