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迪士尼乐园将建巨型太阳能车棚

Share

巴黎迪士尼乐园透露其将推出一个全新的17兆瓦太阳能车棚项目,并采用分期施工方式在2023年建成。

在建成之后这一光伏阵列预计每年能产生31吉瓦时的电力,为减少温室气体(GHG)排放做出贡献。负责项目开发的是是瑞士Axpo公司的一家子公司——法国Urbasolar。届时,这个占地17公顷的项目将共有67,500块太阳能电池板。

这处设施所发的可再生能源电力将足以满足迪士尼乐园目前约17%的电力消耗。竣工后,部分装置还将在夜间亮灯,从高空角度看呈现米老鼠的头像图案。

该发电装置也有保护游客车辆免于日晒雨淋的功能。这项工程在去年7月启动,并将于2023年完工。下一个关键的截止日期是完成第一期发电设施,并赶在2021年春季投入使用。

这个主题公园还通过位于巴黎自然村庄(Villages Nature Paris)的发电站利用地热能量。自然存在于地下的热量和蒸汽被转化用于满足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乐园酒店的供暖需求。

巴黎迪士尼乐园总裁Natacha Rafalski表示,“创新和环保是华特-迪士尼传承的公司文化的一部分。这个利用太阳能的宏大项目体现了巴黎迪士尼乐园致力于促进这一课题的努力。作为一家企业和旅游行业内的领导者,我们必须选择对生态负责的做法,关注我们的目的地及其周边环境的可持续性。”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