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卑斯山上的垂直太阳能项目开始施工

Share

总部位于瑞士的能源公司Axpo和电力供应商IWB宣布,他们为瑞士阿尔卑斯山海拔近2500米的Muttsee大坝规划的2.2 MW垂直光伏系统开始施工。

Axpo表示已于上周取得建筑许可,包括一台起重机在内的首批项目施工设备已借助直升机运到现场。公司解释说,将要部署这个光伏系统的水坝壁无法经由公路运输抵达。

吊车正在项目现场操作。

图片来源:Axpo

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为此我们同当地市政当局确立了最佳飞行时间窗口以及起降路线,以便尽量减少对环境和当地居民的影响。使用直升机所产生的二氧化碳足迹将在几个月内通过发电站运转而得到补偿。”

施工预计将在四个月内完成。

发电站每年将能生产330万kWh的电力。 Axpo公司已经在1月份与连锁超市Denner达成了该项目的购电协议。

按这家能源公司的预期规划,每年将提供约330万kWh的太阳能电力,其中约一半在每年的冬半年,即瑞士通常缺电的时期。

共有约6000个太阳能组件将被安装在10000平方米的区域内。

系统发电产能将达到2.2 MW。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