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太阳能发电厂遭导弹袭击后部分恢复运行

Share

位于乌克兰哈尔科夫地区的一座3.9 MW太阳能发电厂在俄罗斯导弹袭击中受损,且已于5月28日部分恢复运行。

该设施业主Solar Generation公司的首席执行官Stanislav Ignatiev说道:“我们的员工已经断开受损组串的连接,现在正为电网提供1.8 MW的绿色清洁电力。”

这座梅列法太阳能发电厂位于哈尔科夫以南30公里处,是该地区最大的工业太阳能发电站。它为哈尔科夫市郊区梅列法提供电力。

“这个项目是一个分布式发电的范例,旨在为一个小镇提供能源。”Ignatiev说道,并指出它采用了325瓦的腾晖光伏组件和27千瓦的Fronius ECO 27.0-3-S组串逆变器。

导弹袭击损坏了416块太阳能电池板以及4个逆变器。

Ignatiev表示:“这种类型的损坏通常是袭击乌克兰太阳能发电厂的火箭弹造成的。应该注意的是,该电站采用地脚螺钉建在沼泽区,因此电站的支撑结构由于导弹袭击而局部受损。”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