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在可再生能源拍卖中分配154 MW太阳能项目

Share

意大利能源机构Gestore dei Servizi Energetici(GSE)在该国第11轮可再生能源拍卖中,为规模超过1 MW的项目分配了368.2 MW可再生能源装机容量。

GSE授予了位于16个地点共149 MW的太阳能容量项目,以及总容量为213.8 MW的五个风力项目。这些光伏项目规模从1.7 MW到49.5 MW不等。

开发商按最高拍卖价格€0.065/kWh给出了2%至2.8%的最大折扣。最低出价€0.0607/kWh来自最大一个项目——计划在意大利南部福贾省建设的75.6 MW风电场。 这些出价略高于或等于第10轮可再生能源拍卖以及全部其他先前拍卖。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