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政府拨款4.12亿欧元支持“循环”光伏面板制造

Share

荷兰内阁今日宣布,将通过国家增长基金拨款26亿欧元(28.4亿美元),支持可持续性、能源、高科技、数字化和医疗保健领域的创新技术制造。

政府表示,将投入其中相当一部分——4.12亿欧元用于支持基于循环经济方式的太阳能组件制造。

政府在一份声明中说:“太阳在能源转型中发挥关键作用”,但没有提供关于该计划实施的进一步细节,“科研人员、原材料供应商、建筑公司和汽车行业正联合确保下一代太阳能电池板以完全循环的方式开发。”

荷兰目前由九家公司组成的MCPV企业联盟拥有一个3 GW太阳能电池工厂计划。

政府还拨款2.96亿欧元支持电池制造,并表示:“荷兰的大公司、中小企业、初创企业和教育机构正合作研究由替代性和非关键性原材料制造的循环电池技术。”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