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政府在西部各州确定2200万英亩太阳能用地

Share

美国土地管理局(BLM)发布了一份公用事业规模太阳能纲领性环境影响声明(PEIS)的分析草案,即西部太阳能计划,以指导在公共土地上负责任地开发太阳能。

该计划于2012年首次发布,最初在亚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亚州、科罗拉多州、内华达州、新墨西哥州和犹他州确定了多个太阳能发展潜力高、资源冲突少的地区。此次发布的新文件在最初六个州的基础上完善分析,使覆盖范围进一步拓展到爱达荷州、蒙大拿州、俄勒冈州、华盛顿州和怀俄明州。

由此,美国政府共计在11个州确定了2200万英亩最适合开发太阳能的土地。

新文件要求在敏感资源较少、与公共土地的其他用途冲突较少、靠近输电线路的地区重点开发太阳能,并确定了20万英亩邻近现有输电基础设施的土地。

美国太阳能行业协会(SEIA)法规事务副总裁Ben Norris表示,土地管理局的提案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大步,并认可太阳能在我们的能源经济中发挥的关键作用。”

他补充道:“根据目前的政策规定,我们至少有8000万英亩联邦土地可用于石油和天然气开发,这是可用于太阳能的公共土地数量的100倍。12年来,SEIA一直倡导修改太阳能PEIS,也很感谢土地管理局尽心尽力收集利益相关者的反馈并作出平衡资源开发与环境保护的修订。我们将继续敦促政府精简许可并利用联邦土地投资组合,以增加就业机会、促进能源安全并提升环境保护成效。”

土地管理局还宣布下一步将在亚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亚州和内华达州开发多个可再生能源项目,这些项目的潜在太阳能发电量或将超过1700 MW。

在拜登政府的领导下,土地管理局已批准47个清洁能源项目,足以为350多万户家庭供电。

SEIA在12月份预测称,2023年美国在全国范围内新增了33 GW的太阳能发电量。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