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阿拉伯为风能和太阳能项目确定了1200个选址

Share

沙特能源部长Abdulaziz bin Salman Al Saud表示,专家们已经在全国范围内确定了1200个可发展大规模风能和太阳能项目的选址。

据当地媒体报道,该部长在利雅得举行的数字政府论坛上宣布了这一消息。他表示,这些选址遍布全国各地。选址的确定是通过地理调查的方式进行。

阿卜杜勒-阿齐兹国王大学的研究人员最近对沙特沙特阿拉伯公用事业规模的风能和太阳能发电厂进行了技术经济分析。他们发现,目前的税收水平使这些项目在经济上不具有可行性。

沙特电力采购公司(SPPC)最近启动了第五轮沙特政府国家可再生能源计划(NREP)。

沙特阿拉伯的主要太阳能游说团体去年表示,该国政府的目标是到2030年生产27.5GW的可再生能源。根据国际可再生能源协会(IRENA)的数据,与该国当搁浅装机容量相比,这是一个重大飞跃;到2022年底,该国的装机容量估计为390MW。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