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国家电力公司以0.040美元/千瓦时的价格分配1.5 GW风力-太阳能混合发电项目

Share

NTPC已经完成了与ISTS连接的风力-太阳能混合发电项目(第四阶段)招标,平均电价为3.30印度卢比/千瓦时。

ABC Cleantech (Axis Energy)以3.27印度卢比/千瓦时的最低电价赢得了750 MW的最大份额。Juniper Green Energy以3.29印度卢比/千瓦时的价格获得了300 MW的合同。剩余容量则以3.32印度卢比/千瓦时的价格分配给了ReNew(300 MW)和ACME Cleantech(150 MW)。

中标的开发商将在建设-拥有-运营(BOO)模式的基础上开发项目。这些项目可以坐落在印度的任何地方,但必须连接到ISTS。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