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te Energy Partners和LG Innotek在韩国签署84.7 MW的协议

Share

BEP与LG Innotek签署了一项在韩国销售84.7 MW可再生能源的REC销售协议。 

根据该协议,总部位于首尔的电子产品制造商LG Innotek与Brite达成为期20年的合作。LG Innotek计划每年采购100 GWh的可再生能源,相当于23809户韩国家庭的用电量。

另外,LG Innotek还将确保并提供RECs,这是一种通过韩国能源公社的固定价格或现货交易实现的环保用电或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成果的认证。

BEP称,该协议是韩国可再生能源市场上发电量最大的单一REC合同,不包括关联企业集团之间的交易。首席执行官Brian Heeseong Kim表示,BEP“将积极配合,利用太阳能资产帮助LG Innotek实现可再生能源转型目标。”

BEP于2023年4月宣布了在韩国的第一份太阳能购买协议。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