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geteam在巴西安装了150兆瓦的中央逆变器

Share

西班牙太阳能逆变器专业公司Ingeteam,已为巴西五座太阳能公园提供了中央逆变器解决方案,总容量150兆瓦。

Ingeteam提供了两种不同配置的1500伏直流逆变器,其中之一是由一个3兆瓦的双逆变器与一个1.5兆瓦的中央逆变器组成的4.5兆瓦变电站。另一种是仅配备有双逆变器的较小型3兆瓦变电站。两种迭代Ingeteam解决方案均完整配备了金属平台,内含能将中压电力馈入巴西电网所必需的技术,即低压变压器、油藏、中压开关柜、辅助变压器,及低压开关设备等。

Ingeteam同时还提供了其自主开发的控制系统——Ingecon Sun EMS电站控制器,可使太阳能电场能够实施按需生产策略、频率调节和无功补偿。

Ingeteam表示,其电站控制系统可让太阳能电场能以类似于常规能源发电厂的方式运作。这五座太阳能电场共有30个逆变站,预计将在年底前全部投入运行。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