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洛哥800兆瓦太阳能项目获得2.65亿美元资金

Share

作为非洲能源新政的一部分,非洲开发银行(ADB)已经批准了一项3.24亿美元的贷款,以支持两个可再生能源项目。

其中的2.65亿美元已经用于摩洛哥的两座太阳能电站——NOORM 1号和 NOORM 2号电站,总计容量约800兆瓦。项目完工后将会接入国家电网,预计能满足该国6%人口的电力需求。

这两个项目各包括一个容量在150-190兆瓦间的单独CSP电站,以及至少五时的热储功能。光伏发电容量预计在150至210兆瓦之间。

摩洛哥2030年规划是使可再生能源占比达到52%,其中20%为太阳能。

ADB所支持的另一个项目是科特迪瓦的一个44兆瓦水电站,贷款金额为5900万美元。

来源: 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