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澳太阳能为以色列35兆瓦光伏电站提供单晶PERC组件

Share

晶澳太阳能证实,以色列250兆瓦Ashalim太阳能公园项目中的一个35兆瓦部分在去年下半年完工,使用的是该公司的单晶PERC太阳能组件。

而这一项目其余的215兆瓦将为聚集太阳能发电站(CSP)。完工后这一CSP-PV混合电站将会是全球同类项目中最大的一个,能满足以色列2%的电力需求。

Ashalim项目位于内盖夫沙漠(Negev Desert),由法国EDF公司整体开发,Eelectric公司为项目的EPC并提供运维服务,以色列当地开发商Clal Sun也参与其中。

晶澳太阳能的单晶PERC组件被选中的原因,在于其超越其他竞争对手的低LID,且在沙漠条件下表现良好。

来源: 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