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推出产能为2吉瓦的三轮太阳能招标项目

Share

“我们希望太阳能成为法国电力系统的支柱之一,”法国生态与团结化转型部长Élisabeth Borne在宣布这三轮太阳能招标的消息时表示,“通过这些新招标的开展,装机容量将增加20%以上,达到接近2吉瓦的水平,我们将借此实现我们树立的远大目标。” 在这三轮招标项目中,有两轮将用于地面安装的光伏电站。计划于1月份进行的第一轮采购活动预计将分配约850兆瓦的发电产能,并且将在7月份推出另外一批约1吉瓦的太阳能发电产能。

计划于2月份招标的商业和工业屋顶光伏系统项目预计将分配约300兆瓦的发电容量,系统规模从200千瓦至8兆瓦不等。

政府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三轮招标的投标条款将由法国能源监管机构CRE在适当时候公布。 法国能源战略——该部在1月份公布的多年能源规划提出了政府计划在2025年之前招投标实现的可再生能源产能目标。这一六年期太阳能规划设想今年新增产能2.7吉瓦,并在接下来的五年里每年增加2.9吉瓦。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