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安装首个浮式光伏设施

Share

德国工程、采购和施工服务公司Belectric已在以色列安装了一个480千瓦浮式光伏电站。其承包商是以色列能源企业Nofar Energy。

这个项目是以色列宣布的首个浮式太阳能设施,安装地点为该国北部Mishmar HaEmek集体农场附近的一座水库。

Belectric透露,该项目在浮式结构上布置了1,300个组件,并且通过浮式海事级电力线连接至陆地上。这家公司表示:“浮动平台本身通过锚固和系泊系统固定在适当的位置。”

这家德国公司Belectric Solar & Battery GmbH事业部的首席执行官Ingo Alphéus表示:“我们是公用事业级地面安装光伏项目的系统集成商和总承包商,在这个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通过这次的浮式项目,我们正在进入一个非常年轻但蕴藏着无限机会的快速增长的市场。” Belectric并未透露该项目是否得到补贴。以色列通过大型项目的招标和屋顶光伏激励计划(包括净计量和长期保护性电价)来支持光伏发电产业发展。

根据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的数据,截至2018年底,该国已安装的光伏容量约为1,070兆瓦。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