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700兆瓦太阳能拍卖完成十倍超额认购

Share

葡萄牙环境部长João Pedro Matos Fernandes宣布,预计将在下个月完成一批大型光伏项目拍卖,目前已经超额认购原定规模的十倍。

昨天这位部长参加了该国一处军事基地的自用太阳能发电厂的投产仪式并发表了讲话。他还表示,正在招标的十处现场中有九个都将部署储能设备。

Matos Fernandes表示,到目前为止这些开发项目共已收到35份竞标,拍卖预定于8月24日至25日举行。 这轮700兆瓦规模的太阳能采购本来是定于1月进行的,但在被推迟到3月之后又由于新冠肺炎大流行再次推迟,最后在6月初终于启动。 该国于去年夏天首次举行太阳能拍卖,能源与地质总局共分配了1.15吉瓦的太阳能发电容量。尽管已经被超额认购,但仍低于最初计划的1.4吉瓦。去年拍卖活动中实现的每千瓦时0.0147欧元的太阳能电价创下了新的世界最低纪录,不过这一数据遭到了某些行业评论人士的质疑。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