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实现10吉瓦里程碑

Share

法国可再生能源协会SER提供的新数据显示,截至9月底,法国累计光伏发电装机容量为10,201兆瓦,该数字基于法国电力分销商协会(ADEeF)和电网运营商Enedis和RTE发布的资料。

第三季度,该国约有283兆瓦新增光伏系统实现并网。相比之下,上一季度与今年第一季度分别为179兆瓦和172兆瓦。

Nouvelle Aquitaine地区仍位居榜首,到2020年9月底已装机光伏发电容量为2,705兆瓦,位居其次的是Occitanie,为2,132兆瓦。

过去三个月的太阳能发电量达到4.46太瓦时,打破了上一季度创下的纪录4.43太瓦时。此外,SER报告称,在第三季度,太阳能满足了总电力需求的4.6%,而自去年10月至今年9月底的12个月中该数值为2.9%。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