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宣布将举行3.3 GW可再生能源拍卖

Share

西班牙生态转型和人口挑战部部长Teresa Ribera昨天宣布,今天将启动新的3.3 GW可再生能源装机容量拍卖。

她在与梅诺卡岛市议会主席Susana Mora和该岛市长委员会会晤后说,“我们的目的是继续拍卖可再生能源……并继续有序地促进电力系统的转型。”

她补充说,“这次我们希望落实相当比例的可再生风能[和]同样可观的光伏发电,但其中有两个特点,这也是我们从这几个月的行业要求调研中了解到的,”她指出,这次将分配给小型项目600 MW的“超快”配额。 在1月举行的上轮可再生能源拍卖中,西班牙政府共分配了3.034 GW的清洁能源装机容量,平均价格为€24.47/MWh(合29.62美元),其中包括2.036 GW太阳能光伏和998 MW风能。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