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伊维尔德罗拉公司(Iberdrola)计划实现四座西班牙风电场与太阳能光伏混合发电

Share

西班牙能源巨头伊维尔德罗拉公司已提交多份提案,计划让其在西班牙的一些风电场与太阳能发电厂混合发电。

据《西班牙官方国家公报》报道,伊维尔德罗拉公司计划在韦尔瓦省埃尔阿尔门德罗市建造一座容量高达33.3 MW的光伏发电厂。而它已经在安达卢西亚省南部地区运营了一座22 MW的风电场。

该公司还计划在该省的Vara del Rey、Sisante和Tébar市修建一座49.5 MW的太阳能发电园区,并将园区发电量与其在该地区所拥有的一座规模类似的风电设施相连接。

此外,伊维尔德罗拉公司计划将一个57.6 MW的太阳能项目与一座位于韦尔瓦省的40 MW风电场组合发电。该风电场横跨Ayamonte、San Silvestre de Guzmán和Villablanca四市。

最后,该公司还计划在埃尔阿尔门德罗市建造一座45.5 MW的太阳能发电厂。该项目将与预计发电量为76 MW的风能-太阳能混合发电厂相连。

目前,该公司正在南澳大利亚州奥古斯塔港建造全球最大的风能-太阳能混合项目之一,项目投资达5亿澳元(合3.642亿欧元),将结合210 MW风电和107 MW的太阳能光伏发电。

该公司计划今年在奥古斯塔港开始商业运营。该项目将涉及来自世界各地的供应商。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