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电力公司EDF拟建造100MW/100 MWh太阳能发电和储能项目向世界最大偏远城市供电

Share

秘鲁咨询公司Energy Partners已经选择法国能源巨头EDF旗下的可再生能源子公司——EDF可再生能源公司来开发、建造和运营一个100 MW/100 MWh 的太阳能发电和储能电站,该项目旨在为秘鲁亚马逊地区最大的城市伊基托斯市提供电力。

EDF可再生能源公司已从当地电力公司Electro Oriente处获得了该项目20年的 电力购买协议。这家法国公司表示,该设施将于2026年开始,以比柴油更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电力。

该混合电厂将与目前向伊基托斯55万居民提供电力的微电网系统进行连接,并每年向该电网提供160至200 GWh的电力。这将使该地区目前用于燃烧发电的化石燃料使用量降低至少50%。

EDF可再生能源公司还签署了一项协议,为秘鲁东北部洛雷托地区的Requena镇提供20年的电力供应。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