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推出效率为22.2%的410瓦太阳能电池板

Share

日本电子产品制造商松下(Panasonic)已推出全新的住宅异质结面板系列,该系列与其Evervolt住宅太阳能锂离子储能解决方案兼容。

该410/400瓦的EverVolt H系列采用66个半片电池,输出功率范围从400到410瓦,功率转换效率为21.6%至22.2%。

这款面板的温度系数为每摄氏度-0.26%,松下提供25年产品质保以及25年的输出功率保证。据称,这些面板在保质期结束时仍能以其原始性能的92%运行。

美国Panasonic Life Solutions Company太阳能与储能总监Mukesh Sethi说道:“对使用太阳能感兴趣的屋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因此提供广泛的功率、尺寸和价格选择至关重要,这样才能保持市场竞争力。”

此外,松下已经宣布将增强其新款EverVolt 2.0住宅电池。该制造商解释说:“新功能包括一套网关系统——通过在单一控制和接入点整合所有必要的组件来简化安装——以及一款新的应用程序——实现屋主对整个能源系统的可见性并方便太阳能与储能管理。”

11月,松下推出了用于住宅太阳能发电装置的新型锂离子储能解决方案。当时,该制造商表示:“EverVolt 2.0电池储能系统与松下太阳能电池板无缝集成,打造整体家用太阳能系统,从而产生并储存丰富的清洁能源。”

5月,该公司推出过一款输出功率从370到380瓦不等的Evervolt组件。同年12月,又推出了一款输出功率为360-370瓦的类似产品。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