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光伏、电池、氢能产业园替代燃煤电厂

Share

吉普斯兰可再生能源产业园位于吉普斯兰中心地带。吉普斯兰地处维多利亚州东南部,一直以来被誉为该州的煤炭之都。 Octopus Australia未透露具体产能,但表示这“将是一个数十亿美元的项目,并将以公用事业规模部署各种技术。”该项目旨在取代2028年关闭澳大利亚能源公司(EnergyAustralia)附近的雅洛恩燃煤发电厂将失去的产能。

Hostplus将通过一个由Octopus Australia管理的平台投资开发这个项目。该养老基金未透露具体的项目投资金额,但其投资将与澳大利亚国家清洁能源金融公司(CEFC)高达850万澳元(合610万美元)的出资额并列。

正如8月份澳大利亚《光伏》杂志报道的那样,Octopus Australia和CEFC成立了一家合资企业,似乎将重点专注于维多利亚州吉普斯兰地区的可再生能源项目。依照这种合作关系,双方购得了墨尔本管理团队Solis Renewable Energy以及位于吉普斯兰的Marathon Electrical和建筑公司WK & MA Ferguson的项目开发权。

这两个项目包括拟议中的44 MW佩里桥太阳能农场以及附近的80M W富勒姆太阳能农场。我们不确定开发吉普斯兰可再生能源产业园的权利是当时还是后来购得的,但目前它们确实归属于Octopus和CFEC。

Octopus Australia估计,建设和开发吉普斯兰可再生能源产业园将为该地区创造数百个就业机会,这里一直受到森林火灾影响且当地木材和煤炭工业正在衰落。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