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zon推出540 W双面板太阳能组件

Share

总部位于印度的光伏组件制造商Rayzon Solar推出了一种采用透明背板和10母线设计的单晶硅半切双面组件。

L’Lios 面板有三个版本,功率输出从530 W到540 W,功率转换效率从20.59%到20.98%。开路电压在48.8V和49.3V之间,短路电流在13.38A和13.51A之间。

面板尺寸为2,272 mm x 1,133 mm x 40 mm,重量为28.6 kg,采用3.2 mm钢化防反射玻璃和铝合金框架。面板的温度系数为每摄氏度-0.39%,其工作温度范围为-40℃至85℃。

这款新品提供30年线性功率输出保证和12年的产品保证。据称第一年退化率为2%,30年的最终功率输出保证不低于额定输出功率的83.0%。

Rayzon Solar在古吉拉特邦的Karanj Kim Surat运营一家300 MW的光伏组件工厂,其目标是到2025年达到5 GW产能。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