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l在意大利始建170 MW农业光伏发电站

Share

Enel Green Power公司已经开始在意大利维泰博建造一座170 MW的农业光伏电站。这家总部位于罗马的公司声称,该电站建成后将成为意大利最大的农业光伏装置。该电站将采用双面光伏模块,安装在跟踪器上,光伏模块及跟踪器均由一家未经披露的制造商提供。

Enel公司在太阳能和农业的结合中始终坚持太阳能优先”,发电仍然是其主要目标。该公司的方法旨在改造大型太阳能发电站,使作物在跟踪器和电池板之间生长。农业被整合到现有的太阳能发电站中,而不是像农业光伏项目中经常出现的情况那样,反过来,将光伏发电整合到农业中。

“我们在Tarquinia建造的太阳能发电站表明,提高可再生能源的使用量可以与农业活动和谐地结合起来,”Enel Green Power公司首席执行官Salvatore Bernabei说,“事实上,这座发电站将与当地无缝融合,并将种植作物,这对环境、经济和当地都将产生积极的影响,且有助于减少意大利的能源依赖。”

来自当地公司的大约330名员工将参与Tarquinia发电站的建设。该发电站计划在13个月内建造完成。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