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批准为储能项目分配公共土地的计划

Share

智利政府批准了一项决议,将公共土地分配给将于2026年开始运营的储能项目。

储能系统发展促进计划,预计将为总容量为13 GWh的项目分配公共土地,这些项目主要分布在该国最北部的四个地区:阿里卡和帕里纳科塔地区、塔拉帕卡地区、安托法加斯塔地区以及阿塔卡玛地区。

今年早些时候,国家电力协调会提交的《国家电力系统储能研究》中,首次对该计划进行了概述,其指出,“2026年至2030年期间,最佳储能水平应主要分布于国家电力系统的北部区域,容量在1000 MW到4000 MW之间,持续时间为6到8小时。”

国家电力协调会指出,到2026年,预计初始投资约为31.6亿美元,“容量为2000 MW或13.2 GWh。”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