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PCO和LSIS 完成在日本北部的28兆瓦项目

Share

韩国电力公司(KEPCO)和韩国LS Industrial Systems公司(LSIS)已完成了在日本北海道的一个28兆瓦太阳能项目,该项目带有13.7兆瓦的储能容量。

这一项目的总投资约为113亿日元,KEPCO持有80%的股份,是该公司在韩国境外开发和建设的第一家光伏电站。所产电力将以每千瓦时40日元(0.35美元)的上网电价出售给北海道电力公司。

项目占地108公顷,安装有13万块光伏组件,但KEPCO并未透露组件供应商详情。LSIS则是这一项目能源储存系统的供应商及安装商。

在过去的两年中,KEPCO在海外市场投资了一系列的可再生能源项目。2015年下半年,它签定了与丹麦涡轮供应商Vestas合作在约旦共建一个89.1兆瓦风电场的协议。2016年8月,它在科罗拉多购买了一座30兆瓦的聚光光伏电站,从而进入了美国的太阳能市场。

LSIS目前在日本也有几个在建太阳能项目,其中包括一座在石川县的18兆瓦设施。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