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oRE 规划乌克兰 15兆瓦太阳能电站

Share

乌克兰南部小城Ochakiv的市政厅已经与土耳其太阳能及可再生能源项目开发商Eko Yenilenebilir Enerjiler A.S. (EkoRE) 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MoU),将在该市建造一座15兆瓦的光伏电站。

这一项目占地23公顷,可享受乌克兰大型太阳能的FIT方案。据报道,EkoRE还有计划为当地的一些小型光伏系统,如建在学校、幼儿园等公共建筑上的光伏项目提供融资。而这些小型项目则很有可能在净计量方案下开发。

完工期限在2017-2019年间的大型光伏项目,其FIT为€0.1502/kWh。而30kW及以下的屋顶太阳能项目则使用净计量方案,2017年的电价为€0.18/kWh。

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IRENA)2015年的一份报告显示,乌克兰有巨大的可再生能源潜力,如果能被开发,可在2030年将该国可再生能源的比例提升至21.8% 。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