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公布2018年太阳能及储能新激励机制

Share

奥地利的太阳能激励机制明年将会发生变化: FIT将优先用于自我消费的项目;3月起还将推出全国性储能激励机制。

明年仍将有800万欧元用于补贴输出功率介于5-200间的FIT方案下光伏系统。新FIT费率将会在1月9日宣布,届时项目的申请程序也将启动。而排序则会按照项目的自我消耗率来定。

新方案下,只有指定比例的电力馈入可获得补贴。“额外”馈入的电力将按市场价格计算。同时依赖于太阳能返利和FIT的运营商必须根据法律规定在获得资金的九个月内建造好光伏系统。

此外,奥地利明年还另将有1500万欧元用于太阳能返利及储能,其中的600万将用于推广储能,计划在明年3月启动。政府对储能的规模没有限制,但有资格获得资金的项目,其储能比率应为每千瓦光伏容量介于0.5-10千瓦时之间。光伏系统的返利额度也已确定。

2019年还将有600万欧元用于全国性的储能激励机制。奥地利光伏协会希望明年本国的光伏市场能增长25%,即新增40-50兆瓦的容量。

来源: 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