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mlock呼吁特朗普重入中国多晶硅市场

Share

中美之间的贸易战中,最受打击的多晶硅生产商之一是美国的Hemlock Semiconductor。该公司在2014年底因这一原因不得不停建在田纳西州的一个12亿美元制造厂,使公司遭受重创。

上周,Hemlock公司给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发出了一封由数百名工人签署的信函,希望他能在即将处理的201案补救措施中将多晶硅问题纳入其中。信中写到:“如果不在太阳能电池板的201案补救措施中将多晶硅产业包括入内,将会是美国制造业的损失”,表示特朗普目前有一个特别的机会去推动一种完整的贸易胜利,恳求特朗普找到一个全面解决贸易纠纷的方案,包括重新进入中国的多晶硅市场,但目前还不清楚将如何运作。

在美国从德国和韩国进口多晶硅的期间,中国正在逐步建立起自己的多晶硅市场。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