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合光能首席科学家Pierre Verlinden宣布退休

Share

天合光能副总裁兼首席科学家Pierre Verlinden博士发邮件称,为了能有更多的时间与家人团聚,他将从公司退休。Verlinden博士在天合的最后工作日期是本月12日,之后他将回到澳大利亚。

Verlinden已在天合光能的R&D部门工作了六年,他将太阳能电池和组件开发推动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他在尖端电池技术所有领域的研发均处于领先地位,使天合光能成为了全球领先的太阳能组件制造商,并处于电池创新领域的前沿,特别是N型单晶硅指叉背接触(IBC)电池。

Verlinden博士在光伏行业有着39年的从业经验,曾工作于比利时、澳大利亚和中国,其中有11年在SunPower公司。他拥有10项光伏技术专利,发表过100多篇技术论文。

《光伏杂志》祝Verlinden博士一切安好!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