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能源部计划推出2.5吉瓦风能太阳能混合项目

Share

印度新能源及可再生能源部(MNRE)计划建设一个连接至州际输电系统(Inter-State Transmission System,ISTS)的2.5吉瓦风能-太阳能混合项目。其目标是通过一个透明的反向投标程序,推动新的风能-太阳能混合电力项目的部署。印度国有太阳能公司(SECI)将会是这一方案的招标方。

这一方案包括以建设-拥有-运营(BOO)的方式建造一个2.5吉瓦的混合项目。最低投标容量为200兆瓦,如投标者的一个项目点的容量为50兆瓦及以上,则总容量不得低于500兆瓦。

今年5月,MNRE宣布了风能-太阳能混合电力政策,其目的是为推动大型并网风能-太阳能项目提供一个框架,以便更优化、有效地利用输电基础设施和土地,减少可再生能源发电的变异性并提高电网的稳定性。

本文作者: PREETI VERMA LAL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