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将出现首个太阳能加密数字货币采矿场

Share

澳大利亚数据中心运营商DC Two 及其加密数字部门D Coin目前正在西澳的Collie煤矿小镇建造一个被他们称之为该国第一个“电网背后”的数据中心。这一设施将全部由可再生能源供电。

数据中心将从附近的一座20兆瓦太阳能电场购电。电站的开发商是当地企业家Ben Tan所拥有的可再生能源公司Hadouken。但目前该公司仍然需要以燃煤能源来满足加密数字货币(crypto)的开采需要。DC Two 表示,将混合使用电力能源,目前白天使用更多的太阳能,其他时间则使用煤电。但使用比例将逐步向太阳能倾斜。Hadouken已经计划安装太阳能电池存储设施,以便在黑夜也能使用可再生能源电力。

初期的4兆瓦电力,可使这一数据中心每年挖掘出约个650比特币,价值约600万美元(根据目前的开采和汇率情况)。太阳能电场和数据中心的第一期将在2019年初上线。

公司表示,它在澳大利亚电力和数据中心市场上创造了DC Two/Hadouken和IOT Group/Hunter Energy 项目间的良好竞赛,看看哪个项目最终能成为澳大利亚的首个“电网背后”供电的数据中心。

IOT Group/Hunter Energy项目不太环保。它位于新南威尔士州猎人谷(Hunter Valle)的一个废弃燃煤发电厂,Redbank 电站原址。位于悉尼的区块链及挖掘硬件分销商Royalti Blockchain Group,重新启用了这一燃煤电站,为其1.9亿美元的比特币采矿业务供电。

据报道,Hunter Energy目前也在探索使用太阳能的可能性。但该中心将在2019年初开工,这家企业对环境的影响程度令人担忧。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