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100兆瓦浮动光伏项目发出建议书征询

Share

新加坡经济发展委员会(EDB)已就在该国开发一座100兆瓦浮动太阳能项目的可行性,发布了一项信息征询。

EDB在声明中表示,拟议的项目所在地为克兰芝(Kranji)水库,它表面的一小部分面积就可以容纳高达100兆瓦的浮动光伏设施。水库的管理方是新加坡公共事业管理委员会(PUB)。

11月30日将召集信息发布会,对此项目有兴趣的各方可以参加此次会议了解详情。而有意向的开发商必须在明年2月15日之前提交项目建议书。EDB将对项目进行考察和评估。最初的评估依据主要是开发商所提交的电价。

项目中标方将在考察阶段结束后与EDB签署一份谅解备忘录,而在项目的最后阶段将获得一份PPA。

新加坡是浮动光伏项目的一个重要市场。新加坡太阳能研究院已经对浮动太阳能项目潜力进行了多年的研究。今年4月份该国首次进行了此类技术项目的招标,当时PUB挑选了一些公司,为在该国两个水库部署2.5兆瓦的浮动光伏进行工程性研究。之后, PUB进行了两座浮动光伏电站的招标,分别是1.5兆瓦的贝多克(Bedok)水库项目和1兆瓦的下塞莱塔(Lower Seletar)水库项目。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