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公共设施拟建浮式光伏发电站,并配备 200MW电池

Share

AGL能源公司更新了其在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拉特罗布峡谷的Loy Yang建造发电站的计划。根据设计,该基地将承载一个200MW的电网级电池。同时,公司正在接受浮式太阳能开发的建议,这将有助于其氢能源供应链项目(HESC)。

HESC项目的试验工厂已经开始从Loy Yang煤矿生产氢气,并出口到日本。

AGL首席运营官Markus Brokhof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Loy Yang将发展成一个具有越来越多样化能源的使用中心,以便更充分地利用Loy Yang的场地条件和拉特罗布峡谷的独特优势。”

Brokhof表示,该公司的目标是利用Hunter Valley的Antiene煤炭卸载机等资产开发一个配送中心。

他还补充道:“发展计划包括电池场、废物发电、电热太阳能存储,以及凭借公司战略资产基础及特殊的场地条件,寻求更多的发展机会。”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