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华Q Cells公司收购法国5 GW项目

Share

一旦交易最终完成,这家韩国集团将能够继续在欧洲扩张。目前,它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近10 GW的可再生能源项目组合,其中欧洲约占5 GW,且主要集中在西班牙。考虑到RES France拥有总容量超过5 GW的项目,其欧洲项目已经增加了一倍多。

该集团首席执行官Hee Cheul Kim解释说:“此次收购表明,Q Cells已做好准备在法国可再生能源市场站稳脚跟,为法国能源转型做出重大贡献,同时加快向全球清洁、可持续能源解决方案的转型。”

Q Cells在一份声明中称,法国是最具吸引力的可再生能源市场之一,因为它拥有充足的太阳能和风能,还有完善的招标制度。此外,该公司还表示,此次交易让Q Cells有机会向太阳能以外的市场拓展,并实现产品多样化而进入陆上和海上风力发电领域。

收购工作计划将于10月份完成。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