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将于4月6日举行500 MW可再生能源拍卖

Share

西班牙生态转型和人口挑战部(Miteco)已提交该国第三次可再生能源拍卖会的草案,用以咨询公众意见。拍卖活动预计将在4月6日举行。

西班牙当局希望通过此次采购活动分配500 MW可再生能源发电量,包括200 MW的CSP、140 MW的分布式太阳能、140 MW的生物质发电量,并另外分配20 MW用于其他少数清洁能源技术。

就太阳能光伏技术而言,发电量达5 MW的项目都有权参与拍卖,且能为当地提供更多就业机会的项目将优先考虑。中标的光伏项目必须在两年之内建成,并将获得为期12年的购电协议(PPA)。

其他类型的项目须在四年内完成,并将获得20年的PPA。

与前两次可再生能源拍卖会一样,中标方必须提交战略计划,包括估计对当地就业及供应链的影响。中标结果将在Miteco网站上公布。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