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发电塔凸显垂直安装益处

Share

可承受1级飓风(120公里/小时至153公里/小时)的太阳能发电塔已被证实具有商业可行性。加拿大商业和公用事业规模太阳能开发商 Three Sixty Solar公司本周发布了一份白皮书,介绍了其太阳能发电塔最初16个月的运行的情况。

这家总部位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公司表示,其早期阶段的太阳能塔,每座均可生产高达250 kW的清洁能源,未来的太阳能塔可以在电力应用中注入数兆瓦的电力容量。该公司于2021年10月安装了太阳能发电塔演示项目,并报告称,其采用了斗式起重机处理安装系统,全部安装工作可在五个工作日内完成。

2021年11月,一场初秋风暴带来了强风、持续几天的极端降雨以及阵风,随后,开发商报告称,其太阳能塔并未在本次风暴中受损。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基洛纳社区附近的许多人遭遇了断电,学校也停课数日。经过检查,太阳能塔的光伏电板依然坚固完好,塔身结构仍然保持在建造时的状态。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