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9月份安装919 MW太阳能

Share

根据联邦网络局的最新数据,德国9月份新增光伏装机容量为919 MW。相比之下,8月份的新增光伏装机量为1,056 MW,2022年9月份为750 MW。

今年前9个月,开发商将10.72 GW的太阳能接入电网,而去年同期仅为5.6 GW。

这意味着德国政府今年新增装机容量达到9 GW的目标已经超额完成。为了在2030年实现累计装机容量达215 GW的目标,联邦网络局决定,每月新增装机容量(按照线性计算)必须达到1578兆瓦。今年截至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一个月达到这个数值。

截至9月底,该国累计太阳能装机容量超过77.67 GW。

9月份,获得上网电价或市场溢价支持的屋顶系统的总容量为666 MW。这也是自2月份以来的最低值,与前几个月相比显著下降,前几个月该细分市场的装机量均超过800 MW ,6月份更是达到了近937 MW的高峰。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