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推出470 W新型屋顶太阳能电池板

Share

REC表示,Alpha Pure-RX系列基于该公司的异质结太阳能电池技术(HJT),是其迄今为止生产的功率最高的住宅太阳能电池板,功率密度达226 W/m2。 Alpha Pure-RX系列产品有三个版本,额定功率从450瓦至470瓦不等,转换效率在21.6%至22.6%之间。该组件由80个异质结半切割单晶太阳能电池制成,最大系统电压为1,000 V。

这些组件的开路电压范围为65.1 V至65.6 V,短路电流范围为8.81 A至8.95 A,工作温度范围为-40 C至85 C,功率温度系数为每摄氏度-0.24%。

该系列三款电池板的尺寸均为1,728 mm × 1,205 mm × 30 mm,重量为23.2 kg。电池板由经过抗反射处理的3.2毫米太阳能玻璃、黑色聚合物背板、阳极氧化铝框架和IP68级接线盒组成。

REC表示,接线盒由四部分组成,这样的设计使模块在阴暗条件下依然表现良好,还可以抵御包括澳大利亚炎热气候在内的极端天气影响。

该公司表示:“这些电池板在低光和炎热的天气下表现更好,能够产生更多的电量,在25年之前,这些电池板的功率输出能够确保在92%以上。”

REC表示,Alpha Pure-RX系列将于下周在墨尔本举行的全能源展上亮相,届时该制造商还将推出其Alpha Pro M电池板,这是一款针对商业和工业项目的异质结太阳能电池板。

REC亚太及日本大区主管Gus Paviani表示,Alpha Pro M是市场上功率最高的太阳能电池板,输出功率高达640 Wp,转换效率为21.8%至22.9%。

他表示:“REC Alpha系列产品为家庭、企业以及现在的商业和工业项目市场,提供了高质量、高性能的太阳能电池板。”

制造商表示,Alpha Pure-R电池板现在已经可以订购,Alpha Pure-RX和Alpha Pro M电池板预计将于2024年第一季度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上市。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