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属维尔京群岛将利用太阳能+电池系统满足30%的电力需求

Share

霍尼韦尔过程解决方案公司表示,它将为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的可再生能源开发商VIElectron安装第一批电池储能系统(BESS),配套美属维尔京群岛(圣托马斯岛、圣克罗伊岛、圣约翰岛)的六处太阳能设施。

锂离子BESS将与太阳能系统部署在同一个地方,增加124 MWh的储能容量。这种电网规模的储能解决方案可以吸收需求波动,在低负荷时吸收多余电力,然后在高峰时段释放储能电量,进一步稳定电网运行。毗邻的太阳能设施将总计提供140 MW的太阳能容量。

太阳能+储能系统预计将满足全岛30%的能源消耗需求。

据美国能源部(DOE)透露,美属维尔京群岛过去一直严重依赖化石燃料发电。这意味着居民用电成本随全球油价波动而高涨。

美国能源部表示:“2009年,美属维尔京群岛在电力、海水淡化和运输方面几乎100%依赖进口石油,导致这里的电力成本接近美国全国平均水平的四倍。”

此后,美属维尔京群岛设定了到2025年将能源生产对化石燃料的依赖度降低60%的目标。美国国家可再生能源实验室(NREL)补充说,美属维尔京群岛还希望到2025年让可再生能源的峰值发电量占比达到30%。美国能源部称,该地区正在有序地实现这些目标,其可再生能源项目组合不断增长,其中包括:

  • 位于圣托马斯岛塞西尔·金纳达国际机场的448千瓦太阳能系统。NREL称,这是加勒比海地区最大的太阳能发电厂之一,每天可以节省近1000美元的用电成本。
  • 15 MW的分布式太阳能发电厂已建成或正在建设中。
  • 在11所学校进行能源效率升级,节省了300万美元的能源成本。这促使美属维尔京群岛政府拨款3500万美元,在另外34所学校安装照明和供水改造设施。
  • 在全岛安装大约1500套太阳能热水和设备系统。

霍尼韦尔总裁Pramesh Maheshwari表示,太阳能+储能项目将降低美属维尔京群岛居民的能源成本,也树立了利用可持续技术帮助各地岛民获得经济实惠的可再生能源的典范。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