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公司在英国推出住宅能源解决方案

Share

日产公司将在英国推出一种全套住宅能源解决方案“Nissan Energy Solar”,产品包括太阳能电池板、电池和能源管理系统。其目的是让英国的屋主“减少能源支出,并能更大幅度地减少对电网的依赖性”。

日产表示,使用这一解决方案的居民可以将电费减少66%。英国已经有88万户家庭安装了太阳能电池板。Nissan Energy Solar 带有与伊顿能源(Eaton Energy)合作开发的存储系统。这一xStorage住宅系统包含有一个基于日产公司锂离子技术的混合逆变器,规格分别为4.2 kWh、6 kWh 和7.5 kWh。

由于安装和多余电力销售的激励机制取消,且将有可能被并网收费取代,英国的住宅设施开发速度已经开始放缓。日产

公司通过将存储和能源管理软件整合为一,致力于最大限度地利用光伏发电的自我使用,让系统和电费的降低成为更具吸引力的因素。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