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Naxitis 收购葡萄牙25兆瓦项目

Share

法国Natixis金融集团下属资产管理公司Natixis Global Asset Management表示,其清洁能源投资部门Mirova公司,将向葡萄牙本土开发商Hyperion Renewables收购一个25兆瓦的太阳能发电项目。

这一即将开建的项目已与葡萄牙Banco BPI签妥了融资协议,且获得了当地电力分销商Axpo IBéRIA的10年期PPA。这是葡萄牙太阳能领域所签署的第二个私人PPA,第一个是2017年9月完成的一个3.3兆瓦项目。

这一设施的建造商是本土公司Jayme da Costa,计划在2019年初投入运营。Hyperion Renewables仍将占有数目不详的少量股权。

Hyperion目前在葡萄牙还有三个开发中的太阳能设施:36兆瓦的Central de Ferreira de Alentejo项目、42兆瓦的Central Fotovoltaica de Moura项目和24兆瓦的Central Fotovoltaica de Lagos项目。此外该公司还拥有两个分别为6兆瓦和4兆瓦的太阳能公园。所有这些项目均位于葡萄牙南部。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