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采访:IHS Markit谈论欧洲储能市场的各领域协作及储能趋势

Share

在最近举行的德国杜塞尔多夫欧洲能源存储会展中,各领域间灵活协作的话题在众多讨论和演讲中被长时间探讨。

《光伏杂志》就此对IHS Markit的高级储能市场分析师Julian Jansen进行了简短的采访。Jansen在采访中描述了韩国电池生产商在全球储能领域中的地位,并表示有理由看好欧洲自身的储能市场。

Jansen还点出了他所认为的2018年储能领域的关键驱动因素,对韩国给予了特别高的期望,表示预计今年韩国的静态储能将超600兆瓦。同时表示韩国自身对电池片和蓄电池的高需求量,可能会对全球供应链产生影响。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