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KalMyka地区将拥有75兆瓦太阳能

Share

俄罗斯政府已与该国组件制造及项目开发商Hevel公司签署了一项协议,将在Kalmykia地区建设并网及离网太阳能发电厂,合计总容量为75兆瓦。

Hevel表示,所有容量将在2022年前部署完毕。该公司将建设两个并网太阳能电站以弥补电网损失,并将建设若干个小型分布式发电设施,为一些给孤立的地区提供有效的电力供应。

Kalmykia位于俄罗斯的西南部,与达吉斯坦交界。它是俄罗斯阳光辐射强度最高的地区之一,但能源基础设施较差。

Hevel是俄罗斯工业集团ReNOVA集团和纳米科技供应商JSC RuSnNa的合资企业。近几个月来,Hevel一直在俄罗斯偏远地区拓展离网及并网光伏业务。在俄罗斯的大型可再生能源拍卖框架下,它还安装了数百兆瓦的光伏容量。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