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en在澳大利亚的100兆瓦项目获批,总太阳能资产达到1吉瓦

Share

法国可再生能源生产商Neoen公司在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的100兆瓦Numurkah太阳能电场项目将在本周开工。据称这一项目将为当地创造300个就业机会。

Downer EDI公司是这一项目的EPC,第一批面板将在十月份进行安装,明年5月将开始商业运营。

Neoen已经获得一些主要的电力供应合同:与维多利亚州政府签订的面向墨尔本有轨电车网络的38兆瓦绿色证书购买协议,及与SIMEC ZEN签订的15年期PPA,后者是法国总统埃马纽埃尔•马克龙(Emmanuel Macron)和澳大利亚总理马尔科姆•特恩布尔(Malcolm Turnbull)在5月签订的Sanjeev Gupta’s GFG Alliance战略联盟的澳大利亚能源机构。

Neoen表示,这一项目是该公司的一个重要里程碑。首先它标志着Neoen目前在澳大利亚拥有、运营、或在建的资产已经达到了1吉瓦。其次,因为维多利亚州政府和ZEN Energy是Neoen的长期合作伙伴,这一项目证明了三方正朝着向全澳洲提供可持续、可信赖和有竞争力的能源目标迈进。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