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出售电力购买协议相关光伏电站资产包

Share

总部位于荷兰的独立电力生产商Sonnedix公司已经同意向中加电力组件制造商阿斯特阳光电力集团和意大利曼尼能源公司的合资公司,购买其位于意大利南部西西里岛的5座总发电量为17.7 兆瓦的光伏发电站。

双方未披露关于该项交易的财务条款。

这五座发电站均位于阿格里真托省,每年的发电总量预计在34千兆瓦时左右。

这些发电站已于上个月投产使用,并与德国清洁能源供应商TrailStone可再生能源有限公司签署了一项为期10年的电力购买协议,为其提供电力能源。本次交易的承销商是总部位于纽约的私人券商立合斯顿旗下的Trailstone天然气、电力和大宗商品交易集团子公司。该电力供应协议于2018年底敲定。当时,阿斯特阳光电力集团和总部位于维罗纳的曼尼能源公司表示,这些发电站将于去年第三季度开始商业运营。

耗时最长的交易

阿斯特阳光电力集团表示,关于这五座光伏发电站的电力购买协议涵盖了其全部供能,是迄今为止意大利运营设施类协议谈判时间最长的一次交易。

上周,这家总部位于安大略省的太阳能制造商已获得融资,在意大利境内西西里岛、阿普利亚和拉齐奥等地开发12个无补贴太阳能发电项目。

总部位于伦敦的Octopus能源公司在意大利中部拉齐奥地区的蒙塔尔托•迪卡斯特罗经营着四家太阳能发电厂,根据一份为期两年的电力购买协议,其将为热内亚电力交易商Ego公司提供电能。这些电厂已于2018年3月投产,总发电量达66兆瓦。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