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拥有298.7 MW 净计量电量

Share

据迪拜水电局(DEWA))透露,在该酋长国的沙姆斯•迪拜净计量计划推动下,截至3月底,共有6727栋建筑安装了光伏发电系统。这些系统的总发电能力约为298.7 MW。 这一数字表明,自2019年9月发布上一组统计数据以来,新增了约190 MW的净计量电量。这种指数级增长,显示出迪拜对住宅和商业光伏发电的浓厚兴趣。 2019年8月,DEWA报告称,申请加入该酋长国净计量计划的总装机容量已达323 MW。

沙姆斯迪拜计划于2015年启动,允许住宅和商业光伏系统的所有者,以相同的消费价格,将剩余电力出售给电网——并在月底进行结算。

阿联酋的目标是到2050年,实现可再生能源发电量占其总发电量的四分之三。装机容量达5 GW的迪拜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太阳能园区的招标,为大型太阳能项目提供了支持,这是迄今为止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中东地区最大的太阳能项目。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