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SECI公司启动1.2 GW 风力光伏混合发电项目招标

Share

SECI已启动招标,在印度开发装机容量1.2 GW的风力光伏混合发电项目及配套储能项目。这些项目将按照“开发-产权-运营”的模式进行安装,并将与州际传输电网进行连网。项目最低投标装机容量为50 MW。

SECI将与混合能源项目开发商签署一份为期25年的电力购买协议,具体价格待逆向拍卖会后确定。

SECI在招标文件中表示:“该混合能源项目开发商需要对土地、安装和项目所有权进行明确,并获得必要的连网许可,同时与ISTS 网络相连,以便向SECI提供电力。”

为符合混合项目的安装条件,太阳能和风能组件的额定容量必须至少达到合同总容量的33%。例如,如果一个项目的合同容量为100 MW,那么风能和太阳能组件的额定容量至少分别达到33 MW。

此外,中标开发商预计将为每个附带电力购买协议的100 MW签约项目,配建至少100 MWh的储能系统容量。储能组件必须与每个项目的光伏或风能组件位于同一位置。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