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ie在智利启动181.25 MW太阳能发电站

Share

法国能源公司Engie的子公司Engie Energía Chile,已开始运营其在智利最大的太阳能园区Coya。该发电站位于安托法加斯塔省的María Elena。

该设施由369432块光伏板组成,配备以色列公司Ecoppia的机器人清洁系统。该发电站将输电至国家电力系统(SEN),为73000个家庭供电。该公司目前还在建造一个638 MWh的电池储能系统,即BESS Coya项目

Engie Chile的CEO Rosaline Corinthien说:“通过获得Coya太阳能发电站的COD,我们转型计划的第一阶段已经完成,太阳能和风能发电站为系统增加了约800 MW可再生能源……现在开始第二阶段,包括为项目的发展增加新技术,就像储能系统。”

Engie最近将88 MW的Capricornio阵列和114 MW的Tamaya太阳能发电站连接到SEN。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