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DGPV 系统价格持续下降

Share

根据Greener咨询公司发布的一份最新报告,巴西去年分布式发电项目的价格下降了24%。DG太阳能的总收入达到了14.7亿雷亚尔(约合4.62亿美元),总容量约为297兆瓦。

报告举例称,8千瓦系统的平均价格下降了26%(从2016年的每瓦7.08雷亚尔降至5.21)。光伏系统集成成本的占比也从50%下降了36%。50千瓦系统的价格同比下降了25%,而300千瓦的设施则下降了23%。

报告还显示,接受采访的光伏系统安装人员中约有40%不满意目前的市场状况,比2017年5月下降了10%,显示出市场正朝着积极的方向发展。此外,67.9%的安装商对2018的业务发展非常乐观,只有3%的人认为市场不尽如人意。

安装商们认为目前最大的挑战是价格压力(39.3%)、缺乏融资选择(25%)、误导性广告(15.5%)以及低质量产品(14.8%)。只有4.5%的人表示目前市场没有任何挑战。

上周,巴西政府在其网站上宣布该国已加入了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IRENA)。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